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安徽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降低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4 05:00:00

2019年安徽一级建造师成绩于2019年12月25日公布,查到成绩后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合格标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将于2019年1月下旬公布,那么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会降低吗?

自2014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合格标准降为88分之后,便打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万年不变”的历史。至于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到底会不会变?暂时不清楚。

2019一建合格标准可能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降低

2014年对于《市政工程》的考生简直是神奇的一年,《市政工程》合格标准从96分降为88分,瞬间拯救了多少已掉入深渊绝望的考生,原来降低合格标准也是有可能的事!

二、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不变

除了2014年市政工程降分,一级建造师自开考以来,各科合格标准一直都是试卷满分的60%。多少个卡死在95分的考生都会期盼,实务科目降低合格标准多好,哪怕是1分。

三、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提高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提高没有出现过,那么今年会不会出现这种让万人痛恨的结果呢?结果还未公布,一切暂时无从知晓!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预计:

就近几年的情况来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应该不会有变化,预计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