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四川成都武侯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3600人

来源:武侯区人社局 2020-09-25 08:46:00

武侯区人社局发布《武侯区顺利完成2020年度成都市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全区考点3600人报名参加考试。

武侯区顺利完成2020年度成都市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

9月19、20日,武侯区顺利组织完成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全区考点3600人报名参加考试。区人社局领导驻点指挥考试工作实施。

本次考试是2020年下半年首场专业技术考试,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大型资格考试,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安全风险防控责任重大。武侯考区共设3个考点,考室120间,隔离考室3间。

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区人社局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进场资格检查、试卷分发回收等时间节点逐一排查,确保每个环节无差错;二是认真做好考务培训,针对“卷卡合一”“变换卷”“四校三签二清点”等重要考试规则流程进行指导,确保监考人员零失误;三是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官方通知:http://srsj.cngy.gov.cn/New/Detail/20200922051654318.html

推荐查看>>233网校赵春晓《项目管理》超神,命中原题32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