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12-01 09:02:00

等一建成绩的日子真的很难熬,2020年一级建造师阅卷已于12月27日结束,离成绩公布时间也不远了。查分前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成绩查询事宜,以及查分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2020年江苏一建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目前只能针对江苏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估算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阅卷时间|查分时间
年份考试时间阅卷时间查分时间
2020年2020年9月19-20日2020年11月20-27日预计2020年12月22日(周二)
2019年2019年9月21-22日2019年11月23-30日2019年12月25日(周三)
2018年2018年9月15-16日2018年11月30-12月9日2019年1月3日(周四)
2016年2016年9月24-25日2016年12月3日2016年12月27日(周二)
2015年2015年9月19-20日2015年12月6日2015年12月29日(周二)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很有可能在12月22日左右公布,距离预测查分时间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建议大家免费预约短信提示,成绩公布后将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2、2020年江苏一建考试查分网站是哪个?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3、2020年江苏一建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目前2020年江苏一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学霸君对比往年合格分数线后发现一般无变动,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为各科目总分的60%,即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4、江苏一建考试如何申请成绩复查?

1、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凭成绩核查申请表及准考证向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申请复查成绩。

2.、复查试卷的内容包括:应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改、错改;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3、复查时间: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异议,应在成绩公布后25天内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试卷(省直考区除建设口考试的考生直接向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建设口的专业技术考试的考生向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申请),对具体复查截至时间省人事考试中心将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或以其它形式在公布考试成绩时予以公布。

4、市人事考试部门应于规定截止时间后3天内将申请复查名单汇总上报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对同一考试科目的成绩复查,其复查工作原则上只受理一次。

5、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如实准确记录复查试卷的情况并将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所在考区。

5、2020年江苏一建考试成绩有效期几年?

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2年,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