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2-21 00:00:00

2021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在12月21日开始查分,快点击下图进入官网查分入口吧~

获取免费短信提醒的方法如下:

在下方填入地区、手机号、输入验证码,提交后即可完成预约,等一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233网校将会及时发送免费短信通知。

一级建造师成绩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进行查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数据与官网同步,查分更加顺畅。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信息;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信息;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目总分的60%,即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增报专业考试合格者),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对一建成绩有疑问,怎么办?

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后凭成绩复查申请表及准考证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成绩。具体流程以各省人事考试中心通知为准。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一建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一建备考大放料啦

案例过关一本通:高频考点、典型案例分析,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查分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