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1-09 00:00:01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在该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公布。

插入模块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第二步: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如何复查?

如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成绩复查原则如下: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扫码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一建查分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查分指导>>【一建成绩查询时间晒分赢好礼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