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建成绩复查成功案例

来源:233网校 2023-10-29 00:00:00

根据近2年各地考试中心公布的复查结果来看,一建成绩复查成功的案例几乎没有。各地公告如下:

往年一建成绩复查结果参考

两地一建成绩复核结果公布!162人全部复核失败…

湖南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核结果公布:234人成绩无误!

云南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查分结果:208人成绩无误!

可以看出,大部分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都是“实务差几分”的那群人……而从近2年成绩复核结果来看,一建成绩复核成功的人几乎为0。

所以,学霸君提醒备考一建的考生!!!请一定要认真听课,多做题练习。最遗憾的不是没过,而是距离及格线差几分的考生。

23-1-实务95 (1).jpg

一建考试成绩复查相关规定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考生可通过当地考试中心办理。官方规定如下:

如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具体复查申请流程清考生以当地要求为准!

申请成绩复查的范围
根据原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核查成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等文件规定,成绩复查限于考生主观题科目,主观题科目成绩复核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行为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客观题科目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内(成绩为0分、缺考、违纪的除外)。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建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历年真题: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