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山东一建成绩在哪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11-30 11:30:09

山东一建成绩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也可以在支付宝APP进行查询。山东地区考生在一建查分入口开通后输入报名系统账号、密码即可查询当年考试成绩。下面,233网校整理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具体方式,以供参考!

01成绩查询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建考试是全国统考,因此全国一建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统一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电脑浏览器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或点击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登录官网查询成绩)

免费预约一建查分直播 | 晒分赢豪礼 | 合格名单公示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年份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在进行成绩查询时,部分考生成绩会显示为“-1”、“-2”、“-4”,其中-1代表缺考,-2代表违纪,-4代表成绩无效。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02成绩查询方式二:支付宝APP

除了官网之外,其他平台也开放了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比如支付宝。查询步骤如下:

1、手机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并打开“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2、手机底部,点击“人社办事”菜单栏目,选择“人才人事”。

3、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4、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即可。

一建成绩查询不到怎么回事?

每年成绩查询阶段,有许多考生表示查不到成绩或者无法查询考试成绩,根据往年成绩查询经验,233网校学霸君总结导致成绩无法查询的三种情况,详情如下:

1、成绩还未公布。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尚未开通,考生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查;

2、查分人数过多,网站服务器崩溃。考试成绩公布当天,可能会出现瞬时涌入人数太多造成查询网站爆满进不去的情况。这是属于正常现象,等几个小时或者第二天再去查询即可,错开查询高峰。除了此问题和自己的网络问题以外应该不会出现进不去的情况。

3、信息输入有误。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报名时使用的账号和密码,部分考生可能忘记了账号或密码,导致无法进入成绩查询系统。建议考生使用找回账号或者密码功能。

4、查询结果有误。成绩查询结果显示异常: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扫码进群,一起查成绩↓↓↓(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考后须知:【注意】一建成绩即将公布,这些事情要提前知晓!

历年真题: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