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黑龙江一建合格名单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12-02 00:00:00

2023年黑龙江一建合格名单将于成绩发布后1个月内公布,个别地区会在考后审核结束后公布合格名单,具体时间大家可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通知,或收藏关注各省2023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233网校将实时更新各省合格名单人数及官方通知!

☟☟点击图片,及时查询☟☟

合格名单2-300_180.jpg

一建考过后,请关注这些:
01黑龙江一建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后要3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成绩公布后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这个时间段需要3个月左右。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全国一建纸质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次年3-6月进行。如下图重庆,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邮寄时间结束后,未选择邮寄证书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证书。2023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注:纸质版证书未发放前,可以先下载电子版证书。一建电子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左右可以下载。

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证书查验”栏目

3.登录官方账号

4.电子证书加注

进入证书下载页面,证书状态为“有效”说明存在真实有效证书;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证书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申请证书加注”按钮,进入证书加注页面,选择使用场景、加注有效期,点击[提交加注申请]按钮,完成证书加注申请。(注意:每次申请加注最长有效期为90天。自持证人员申请加注当日起向前计算,90日内同一证书可存在3次有效加注;目前支持的使用场景为“本人调用”)

5.下载并打印合格证书

已完成加注,且加注处于有效期内的电子证书,可点击[查看]或[下载]按钮,进行电子证书查看、下载操作。

02黑龙江一建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注册?需要哪些材料?

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就可以立即申请初始注册,如果不着急使用,也可以暂时不注册,但是要在3年以内进行注册,超过3年,申请注册时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

一级建造师注册网站:中国建造师网(https://www.coc.gov.cn/coc/)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所需材料如下:

(一)《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附表1-1);

(二)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企业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申请人所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

(四)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

申报材料由申请表和(二)、(三)、(四)部分合订后的材料附件组成。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推荐阅读:

注意!2023年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方式及注册流程(配图)

2023年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入口(配图)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