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建成绩怎么复核?各地2023年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12-06 09:55:22

2023年一建考试成绩公布后,总有些运气不太好的考生离及格线只差几分!想去申请成绩复核,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理?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汇总整理了各省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核时间及要求,有需要的考生可以按照以下要求去申请!

考后转战直播 | 晒分赢豪礼 | 考后审核地区 | 证书领取

福建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2023年12月6日至12月20日受理福建考区成绩核查申请(登陆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2023年成绩核查栏目在线提交)。

申请成绩核查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成绩核查申请时间截止后,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核查,核查结果可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核查时间约为4个月(以人社部下达复核结果时间为准)。

2.成绩核查不收取费用,按规定仅核查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详情查看>>

西藏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已于12月5日公布(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performance.html  )。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规定,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于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我中心提出复查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申请书),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申请。详情查看>>

甘肃

应试人员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应试人员需准备本人书面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等材料申请复查。具体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415号劳动大厦A座711室。成绩复查原则上需本人前往办理,如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前往现场办理的,可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等材料代为办理。详情查看>>

……其他省份的一建成绩复查规定,官方如有公布,本文将同步更新。

考生也可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自行查看或扫码加【一建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由于各地成绩复查申请要求不同,请考生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规定为准!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考后须知:一建查完成绩,这几件事别忘了做!

历年真题: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