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大纲

重磅!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发布!各科变化出炉~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3-12-08 17:17:39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已发布,2024年1月1日起执行。可以看出,明年一二建的教材有了很大的改变。都有新增章节。详情如下:

点击下载>>2024年一建大纲及变化对比(第62/63批资料)

扫码加学霸君领取大纲变化

新闻页.jpg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4年版)的公告

根据《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国人部发〔2004〕16号)和《关于建造师资格考试相关科目专业类别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6〕213号)的规定,我部组织修订了《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4年版)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4年版),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现向社会公布,自2024年1月1日起执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住房城乡建设部

2023年12月7日

原文标题: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4年版)的公告

内容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大纲变化2024.jp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报考推荐:2024年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考试真题:一建历年真题答案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