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模拟试题

2017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临考猜题卷(二)

来源:233网校 2017-09-15 10:25:00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临考猜题卷(二)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页面开始做题!

12.png

一、单项选择题(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按人民币计算,某进口设备离岸价为2000万元,到岸价为2100万元,银行财务费为10万元,外贸手续费为30万元,进口关税为147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7%,无消费税,则该设备的抵岸价为(  )万元。

A.2668.99

B.2551.99

C.2640.00

D.2651.99

2、建设工程项目总概算是以整个建设工程项目为对象,确定从(  )的全部建设费用的文件。

A.项目筹建开始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B.项目筹建至保修期

C.项目立项开始,到项目竣工结束

D.项目施工开始,到竣工交付使用

3、费用按经济用途可分为生产成本和期间费用,下列费用中,属于生产成本的是(  )。

A.材料费

B.营业费

C.财务费

D.管理费

4、已知有一台设备,目前实际价值为10000元,预计残值为1000元,第1年的设备运行成本为800元,每年设备的劣化增量是均等的,年劣化值为500元,则该设备的经济寿命为(  )年。

A.3.7

B.5

C.6

D.7

5、某生产性建设项目,折算到第1年年末的投资额为6000万元,第2年年末的净现金流量为1300万元,自第3年年末开始均为1600万元,直至第10年寿命期结束,则该建设项目的静态投资回收期为(  )年。

A.3.81

B.4.94

C.4.06

D.4.08

6、信用政策中,关于信用期间的说法,错误的是(  )。

A.信用期间是企业给予顾客的付款期间

B.信用期间是企业允许顾客从购货到付款之间的时间

C.信用期的确定,主要是分析改变现行信用期对收入和成本的影响

D.延长信用期,会使销售额增加,但会产生不利影响

7、下列不属于影响国际工程投标报价决策主要因素的是(  )。

A.成本估算的准确性

B.竞争程度

C.成本控制方案的可行性

D.风险偏好

8、短期筹资策略中,(  )的特点是临时性负债只融通部分临时性流动资产的资金需要,另一部分临时性流动资产和永久性资产,则由长期负债、自发性负债和权益资本作为资金来源。

A.配合型筹资策略

B.持续型筹资策略

C.激进型筹资策略

D.稳健型筹资政策

相关推荐:

2017年各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聘请讲师助考,帮你提升通过率,更有考前直播【临考班>>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