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山东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02-28 09:07:00

  领取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答:领取人事考试证书原则上由单位统一组织,集中领取。特殊情况的,本人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要求携带的其他材料单独办理。

  集中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证书),需要携带本人及获得证书人员的有效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所取证书人员名单、单位盖章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或《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与准考证同一底版的2寸照片2张(或近期免冠照片),以及资格审查所需要的相关材料。经人事考试机构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将不予发放证书。(个人领取本人证书的,无需提供单位介绍信与所取证书人员名单)特别注意:《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须存放于本人人事档案中妥善保存。

  热点推荐:
  各地区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证书办理/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规定 一级建造师注册信息查询入口
  一级建造师证书到手,增项马上学起来!2017单科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下载233网校一级建造师APP,考试动态一手掌握!

app.jpg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