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长沙2016年一级建造师补审人员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10-24 07:33:00
  • 第1页:长沙人事考试网

      补审2016年度长沙考区房地产估价师、审计专业、统计专业、一级消防工程师、经济专业、一级建造师、部分勘察设计专业合格证书(名单见附件一)和2016年度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名单见附件二)将于2018年10月22日开始在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服务大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7楼)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点选择为“长沙市”,已通过资格审查并已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资格考试登记表)》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二、如代领证书,须持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三)领取证书。

      三、委托邮政EMS快递证书的考生,证书已通过EMS投递,请注意查收,本人不用前来领取证书。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69号(芙蓉路与五一路立交桥东北角)。

      市考试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731)82563172,84413618

      特此通知。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一:2018.3月补审2016年7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名册.xls  

      附件二:2018年3月补审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名册.xlsx  

      附件三:个人授权委托书.doc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