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江苏省一级建造师证书将推行电子化成绩合格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09:10:00

根据2019年1月9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获悉,明确从今年起,我省取消专业技术报考人员考前资格现场审查,全面推行电子化成绩合格证明,为应试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一)各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省、市人事考试机构对符合发证资格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符合发证资格人员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报名考区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查询本人证书信息并在线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证书方式。

(二)全面推行电子化成绩合格证明,符合发证资格人员名单公示期满15个工作日之后,可上网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合格证明》在我省范围内与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