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攀枝花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快递邮寄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攀枝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14 08:40:00

攀枝花市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快递邮寄系统正式上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方便群众,让群众少跑路,根据《关于开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快递寄送服务的通知》(川人社函[2018]1024号)文件要求,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底经过多方比较,以“攀西人才网”为平台进行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快递邮寄系统开发,目前系统开发完毕并已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集证书申请、证书邮寄于一体,同时“攀西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同步开通了申请接口。较好的满足了考生需求。今后,考生只需按要求在攀西人才网或攀西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上申请并准确填报邮寄地址信息,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会及时将证书邮递给考生。

攀枝花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快递邮寄系统正式上线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