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重磅!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开通啦!

作者:233网校 2019-03-19 11:49:00

早在2018年初《人社部关于做好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管理工作通知》提到,一级建造师新版证书持证人可扫描新版证书上的二维码信息或直接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输入个人信息及证书号进行查询。

2019年,重磅消息来了!已经有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正式开通》通知,也就是说,自2019年3月16日起,你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验证和查询啦!

官方通知内容如下:

重磅!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开通啦!

本次开通查询验证年限:首次推出查询验证范围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他年度证书查询验证数据将陆续上线,时间另行公告。

电子证书即将上线: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本次仅开通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和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查询验证结果为电子证书。)

查询验证方法: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点击下图进入官网

image.png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将及时更新发布证书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