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甘肃一级建造师资格复核时间5月23日至6月21日

来源: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9-05-24 08:50:00

2018年甘肃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前需进行资格复核。

凡不符合规定报考条件或通过弄虚作假等手段参加考试并通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合格资格。 

对达到合格标准者,由各单位统一收集本单位预合格人员相关证件,由办事人员到我中心集中办理。对单位不统一组织资格复核事宜的预合格人员,可由该预合格者本人持相关证件原件前来办理资格复核及领取证书事宜。 

1、资格复核受理时间:2019年5月23日至6月21日(节假日不受理) 

2、预合格人员资格复核需提交材料: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资格证书原件(增报专业人员需提供)。 

3、经办人:王维 

4、咨询电话:0931-8436230 

5、办理地点:兰州市静宁路305号建设大厦四层办事大厅资格复核窗口

点击查看:关于2018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领取证书的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