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因疫情原因,湖南人事考试网一级建造师证书办理业务暂缓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2020-02-09 09:18:00

为避免疫情扩散,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关于防疫期间资格证书业务办理的补充提示(公告)》,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请想要办理一级建造师业务的考生提前了解情况。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关于防疫期间资格证书业务办理的补充提示(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部署,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暂不受理证书补办申请,之前已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申请的待疫情缓解后再统一上报。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2月3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