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江西2020年第46批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增项贴领取通知

来源:江西住建云 2021-01-15 15:21:00

江西住建云发布2020年第46批一级注册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证书及增项贴领取通知,可现场办理和邮寄办理。详情如下:

拿下一建,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关于领取住房和城乡部2020年第46批一级注册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证书及增项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人员: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 2020年第46批一级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证书及增项专业防伪贴已制作完成。请尽快至我厅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领取业务,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

一、现场办理流程

(一)材料提交

我厅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执业注册综合窗口受理并出具《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事项回执单》。

1、证书持有人本人办理的,需提供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照片背面需注明姓名及住建部公告批次)、身份证原件。

2、注册单位办理的,需提供:

(1)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领取信息表(附件1)。

(2)证书持有人的一寸证件照一张(照片背面需注明姓名及住建部公告批次)。

3、办理一级建造师增项专业的,需提供已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证书原件。

(二)证书领取

1、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事项回执单》领取。

2、注册单位领取的,提供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事项回执单》领取。

二、邮寄办理流程

证书领取材料邮寄至我厅行政审批处,核验无误后制证,制作完成后的证书将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领取信息表》中提供的邮寄地址及联系人邮寄。

所需材料:

1、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领取信息表(附件1)。

2、证书持有人的一寸证件照一张(照片背面需注明姓名及住建部公告批次)。

3、办理一级建造师增项专业防伪贴的,需提供已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原件。

邮寄地址: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66号;邮编:330046;收件人:行政审批处;电话:0791-86257203、86211299。

附件:

附件1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领取信息表.docx

2、住建部关于2020年第46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江西)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行政审批处

2021年1月15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871/w/cms/article/viewArt/0f908-3dcvf0-00kpd/0g2b6-fas8f0-00g1p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