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行业热点

江西省公开征集综合评标市政工程专家,需获得一级建造师!

来源: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11-20 09:15:17

关于公开征集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房屋市政工程专家的通知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赣江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评标专家队伍建设,充实我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房屋市政工程专家力量,优化专家结构,决定在全省范围公开征集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房屋市政工程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申报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热爱评标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客观履职。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各市、县(区)根据当地实际,可放宽至具有中级职称满五年并获得建筑行业国家级执业资格(一级建造师、一级建筑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工程师、城市规划师等)。

3.熟悉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工程的技术、经济标准和规范。

4.身体健康,能熟练操作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能胜任评标工作。

5.在日常工作或招标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

(三)申报流程

专家征集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

1.申请人直接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评标专家登录界面”完成注册。

2.申请人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证书、证件、证明材料等扫描件,根据所学专业、工作经历,选择申报评标专业。

3.完成信息填报保存页面后打印纸质《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由所在单位(已退休人员交原工作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上传。

二、资格审核

(一)审核时间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15日

(二)审核方式

采取网上审核方式,设区市招标投标监管部门负责注册地在本地区申报人员的审核,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负责注册地为省本级申报人员的审核。

(三)审核要点

1.推荐单位要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人员符合推荐条件。并在《申请表》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在今后参与评标过程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的评标专家将通报至其推荐单位。

2.各级招标投标监管部门要认真审核。指定专人负责。职称证书可通过核发单位官网、核发单位授权网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证书二维码等路径查询。无法核实的职称证书,上传职称批复文件或评定表。注册证书可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省级监管服务平台核验。

三、培训考核

(一)培训考核对象

2024年1月15日前经网上申报且审核通过的新申请房屋市政工程评标专家。

(二)培训考核时间

2024年1月16日至2月28日

(三)培训考核内容

房屋市政工程专业业务知识;综合法律法规知识。

(四)培训考核步骤

1.培训考核依托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参加培训考核人员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评标专家登录”窗口,输入账号及密码完成培训考核。

2.培训考核分为在线课程学习和在线随机抽题考试两部分。房屋市政工程专业课程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0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综合法律法规课程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6个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

3.完成培训课程规定学时后进行专业和综合知识两门考试。

4.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经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予以聘用。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人员须在征集时限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对录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网上培训考核端口开放时间独立完成培训考核。

(二)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工作人员须在审核时限内登录平台线上完成审核工作。

(三)获聘专家可自行登录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个人维护系统查看聘期信息并下载电子聘书。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1月10日

文章原标题:关于公开征集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房屋市政工程专家的通知

文章来源网站: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报考推荐:2024年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考试真题:一建历年真题答案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