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行业热点

考取一建奖励9万!中铁北京工程局招聘应届生,月津贴1500元

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公众号 2024-03-04 10:22:00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应届生,考取一建奖励9万!月津贴1500元,具体详情如下:

企业简介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成员企业,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陕西西安,注册资金12.02亿元。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建筑企业,具备年100 亿元以上施工能力。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地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造价)、安全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破技术、石油工程、物流管理(工程)/工业工程。

招聘要求

0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

0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不怕困难,拼搏进取,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并获得荣誉。

03、学习成绩好,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组织的各类取证学习并取得有效证件。

04、身心健康,外表端正,仪态大方,无传染性疾病。

05、组织观念强,能服从组织分配和安排。

06、同等条件下“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优先。

薪酬待遇

01、薪酬

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工龄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专项奖励+津补贴)。

02、休假

法定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等。

03、福利

公司为职工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04、柔性待遇

证书奖励和月津贴(考取一级建造师并完成注册后一次性奖励9万元,月津贴1500元,其余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一次性奖励1-5万不等,月津贴从300元-1000元不等,月津贴可累加)、员工培训、互助保险、心理疏导、职工体检等。

05、户口办理

公司位于陕西西安,有落户意向的同学可以申请办理落户西安。

06、重点高校毕业生相关政策待遇

重点高校毕业生是指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大学ARWU、THE、QS、USNEWS四个机构最新排名、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高校毕业的应届全日制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按学历层次给予生活补贴、学费补贴、首套住房购房补贴,从事项目研发、技术革新的给予科研项目经费。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创路259号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冀女士 150****3794(微信同号)(进原文链接查看)。

招聘邮箱:625798539@qq.com(备注:邮件主题务必按 “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顺序注明)

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qamdgJvtI63AjYhIk4_tZw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进一建学习群

新闻页.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