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建设工程法规历年真题

一建考试真题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8-10 16:50:45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提供历年一建考试真题下载,其中,包括:经济、法规、管理、市政、建筑、机电、水利、公路、通信、矿业10个科目的一建真题。

一建考试真题下载>>

2021年一建考试时间为9月11日、12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1一建考试真题及答案,帮助大家估分对答案,大家可以提前收藏此页面!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5】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jpg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考后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