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什么是双师资?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特色教学任你选

来源:233网校 2017-03-23 14:06:00
导读: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培训独特的双师资授课模式,适合一级建造师考友的各种选择,点击听课>>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课程具有什么特色?面对很多学员的疑问,今天介绍下我们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的双师资特色。

  在一级建造师精讲班课程中,233网校启用的是独特的双师资授课模式:一门科目由两个不同的老师授课,不同风格不同享受,购课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方式和喜欢的授课风格选择听课,也可以自由切换听讲。

  下面介绍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培训双师资授课:

  授课班级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精讲班

801.png

  包含课程

2017年《建设工程经济》精讲班2017年《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精讲班
2017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精讲班2017年《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精讲班
2017年《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精讲班2017年《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精讲班
2017年《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精讲班2017年《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精讲班

  说明:双师资主要集中在一级建造师精讲班,除此之外只有《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习题班为双师资授课形式。

  学员反馈

  233网校一建学习考友表示:

  “双师资讲课有效而且还能对比,某个老师没讲到或者是讲的不细致的,另外一个老师就补充上了,相当于花一份钱买了两份课程。”

  “两个老师不同的风格。一个听累了就换个模式听别的,清新头脑。”

  “通过对比我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授课方式,有利于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培训从考友实际问题出发,打造独特授课方式,精讲班双师资授课方式适合各方面授课需求的考友,也期待大家的反馈和交流。

  热点关注: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