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建造师取证班怎么样?通过率高不高?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00:00:00

一级建造师备考一定要合理利用时间,并且保持适当的娱乐、休息和睡眠时间。如果自己没有太多的精力自学,选择网校学习是比较不错的方式。很多一级建造师网校的辅导效果都不错,那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怎么样?好不好?通过率高不高?培训机构好不好要看是否适合你,建议你报考的话,可以从公司规模、学员口碑、师资、教道学服务,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量,选择一专家优质属优价、并且适合自己的学习中心。学霸君经过多番对比,权衡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在线题库的实力之后,为大家推荐233网校网校取证班。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的师资团队设置可谓非常强大,个个都是业内的大咖。科目开设双师资教学,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点击去试听>>

王东兴——工程经济

专业资历:

研究生,管理学硕士。拥有国家一级建造师证书,多年从事教育行业,主攻工程经济、项目管理、企业管理方向。

教学特点:

直击重点,例题搭配恰当,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授课风趣幽默,听着不累。

王竹梅——工程经济

专业资历: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近20年工程造价咨询实战经验,全国高级培训师,参与美国估价师学会出版的《不动产估价》(第11版)以及英文《不动产估价词典》的翻译。

教学特点:

授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讲解深刻透彻、重点突出,擅于归纳、总结、辨析。将抽象的专业知识化繁为简。辅导效果明显,对考生的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深受学员的好评,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声誉。

赵春晓——项目管理

专业资历:

233网校2020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国家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

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关宇——项目管理

专业资历:

硕士研究生,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规划师、注册一级建造师。主讲科目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教学特点:

擅长利用历年真题把握命题思路,归纳提炼高频知识点。教学经验丰富,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楚,学员极易理解和记忆,特别是课件归纳的框架很脉络清楚!是新一代网校课程老师的典范!

陈印——工程法规

专业资历: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一级建造师,国际建筑协会(WACF中国)常务理事。

教学特点:

讲课深入浅出,诙谐风趣,高度凝练浓缩考点,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善于从实际工程案例中分析教材重点、难点、要点,把教材学薄。基本上听完他的课程应对考试没问题。

刘丹——工程法规

专业资历:

重庆大学教师,副教授,硕导。国内知名工程师类考试辅导老师。

教学特点:

教学体系性和逻辑性强,擅长总结法规书中难点、重点,能够帮助学员在更短时间掌握考纲重点、难点内容。考点把握准确,讲课形象生动,深受学员好评。

郭炜——建筑工程/市政工程

专业资历:

233网校一建,二建,造价独家签约网课老师,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

教学特点:

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

李立军——建筑工程

专业资历:

副教授,土木工程博士,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教学特点:

讲课比较细致,突出重点,擅长化繁为简,化难为易,以授课生动、考点把握考点准确著名,非常适合零基础学员。

凌平平——市政工程/公路工程

专业资历:

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点:

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安慧——公路工程

专业资历: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建筑、公路)、造价工程师、中级经济师。主讲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课程。

教学特点:

授课经验丰富,注重现场实际工作问题,深入浅出,结合理论知识为学员抽丝剥缕,使实务课程的复杂问题简单化,内容分析精准,考点分析透彻。

一张图详解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好不好?

加KS233-WX5拉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