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考证必备武器:一级建造师手机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做!

来源:233网校 2017-05-17 16:49:00
导读: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手机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VIP题库等内容,给用手机做题的用户提供了海量试题免费练习。一建取证班送VIP题库>>

2017年一级建造师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即将全新上线,在教材公布后,233网校将陆续上新各科目的新版试题,手机用户可以下载233网校一级建造师APP免费做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手机题库特色:

【易错题】大数据易错题,各个击破;

  【挑战赢积分】更高难度挑战,逐一击破;

  【学员专享】课程配套讲师出题;

  【评估报告】分析做题统计,给出提升建议;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手机题库内容: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APP题库

一级建造师章节习题:

每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公布后,将陆续上新各科目新版的章节习题,章节习题测试建议考生可以跟着教材同步复习,达到巩固知识点,了解难点、考点的作用。

一级建造师每日一练:

每个科目每天10道题目进行练习,定时定量,养成每天做题的习惯,日积月累,做的题目越多,你会慢慢发现你在进步。

一级建造师模拟试题:

模拟试题会在教材公布后,上线新版教材配套的模拟试题。模拟试题建议考生在复习完一遍教材后开始练习,有一定的学习基础,在做模拟试卷的时候才不至于出现错误太多,导致散失信心。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的练习考生可以根据自己自身的情况来安排练习,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一开始就做一遍历年真题,这样能大概了解历年的考试情况,了解每年的考生重点,这样复习起来效率会大大提高。对于基础比较差的考生建议在复习了几轮后开始做历年真题。所有考生考前半个月左右再将近今年真题再做一遍,达到巩固提升的作用。

一级建造师VIP题库: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VIP题库是讲师根据自己多年教学经验,总结历年考题来出题,部分试题配有233网校讲师视频解析,解题过程更加直观。报考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高端班的学员将免费赠送一级建造师VIP题库。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