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泄题还会卷土重来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29 16:07:00
导读:曾经一级建造师考试泄题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在08年让一级建造师考试停考了一年,那么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泄题还会卷土重来吗?

1、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大、证书含金量高

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证书是担任大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同样也是升职加薪的必备武器。除了职业发展上的优势外,考取证书后企业会每年会有几万块钱的额外收益。

强大的利益驱使下,每年报考一级建造师的考生上百万,但每年的通过率却不超过10%!对于这么低的通过率,很多考生开始想着走捷径,过度依赖于考前,甚至是希望考前泄题。因为曾经存在过,所以才有期盼。

2、一级建造师泄题事件回顾

2013-2015年开始,一级建造师盛行,精准度也一度令人咋舌,成为一段“佳话”,众生趋之若鹜!2016年回归正常。这些往事你或许经历过,或许听说过,还记得07年、08年那黑暗的两年吗?由于07年泄题严重直接导致08年一级建造师停考一年。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大范围泄密事件内情披露

泄题流程图

3、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泄题还会卷土重来吗?

答案是否定的,经历过16年考试的考生大概都清楚,考前卖答案的信息依旧如往年一般满天飞,邮箱、短信、电话……等等都来告诉你可以买到答案。经验老道的考生可能就避开了,而很多不明白其中套路的考生、或者是想投机取巧的考生却轻易相信了,几千、几万块钱买下的“”或者是“考前答案”考后结束后发现跟很多培训机构老师赠送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考试制度在完善,国家对违规作弊人员的打击、惩处力度加强,很多人都不敢再以身犯法!在网上流传的考试“答案”其实是一些有经验的老师,通过自身经验总结编制的一些高含金的重要知识点。能够发挥出锦上添花的作用,绝对达不到雪中送炭的效果。

4、 一级建造师证书=平时积累80%+考前突击20%

①平时积累80%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一级建造师考试泄题、考前卖答案的相关说法,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诱骗,尽早摒弃侥幸心理!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必须要按部就班,踏实备考,通过自己平时在学习过程中积累慢慢提升。

233网校根据一级建造师各个阶段开设了不同的班级,包括: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等,针对实务科目特别开设了实操班跟案例题专项班。所有学员跟着老师的授课计划有条理地进行复习,通过精讲班的辅导,帮助大家全方面掌握基础知识;再通过后期的习题班、冲刺班对知识点加以巩固,并配套233网校VIP题库进行复习。整套课程完整复习下来你会发现明显的提升,对考试会有更大的把握。

②考前突击20%

233网校在考前10天左右会安排各科目的考前直播,老师也会通过自己的渠道整理重要考点知识在考前发送给各位学员。但值得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过度依赖考前,最重要的还是平时的积累,考前只能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高端班/取证班套餐: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实操班、案例题专项班、真题解析班,取证班第二年免费重学,高端班享受四年不限次数免费重学,报名老学员享受8折优惠报名开始学习>>

重磅推荐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关“包子”强势来袭,助你顺利取证!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福利: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案例专项班加入此套餐,同时老学员可以享受购课8折优惠,听课学习从现在开始>>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