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重点知识至少默写三遍

来源:233网校 2018-02-07 09:05:00

首先感谢233网校,很幸运第一次报考网校就通过了机电实务。我是去年通过了一级建造师的管理和经济,抱着今年一定要过实务的心态就在众多网校中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233网校,最终的成绩也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下面我就我过关的一些经验分享如下: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首先,管理和经济我是去年过的。我个人认为管理和经济需要猛火攻坚,建议在一周内将管理和经济的教材学习一遍,熟悉教材的架构体系;在对教材有了全面了解后,经济重点学习其中各种计算式,并总结出个人自己的笔记,而就管理而言,我个人是从事工程行业的,管理的很多知识我都了解,所以学习也很快。我管理和经济过关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临考前三周,我自己考了近五年的真题,并且全部过合格线,所以这给了很大的信心,而最终考下来也发现很多知识点都是具有相关性的。

其次,对于实务的学习是我最紧张的部分。报考网校后,我跟着朱老师的精讲班在三周内系统地学习了整遍教材。因为233网校有双老师讲课,所以在学习完朱老师精讲班后,我又跟着胡老师的精讲班学习了一遍。在过程中,我重点学习两位老师重复强调的内容。学习精讲班的同时,跟着题库和VIP题库做题,巩固自己学习的内容。最后冲刺班的划重点和临考的,我都是将老师提到的重点写在自己的个人笔记中,通过自己的书写全面地了解重要知识点的内容及相应的考点。在这里,我想着重说的是,所有的和重要知识点,我都自己默写过至少三遍。

关于法律,我是临考才报的班,大部分的精力都在实务上去了。所有法律的学习可以分享的有限,就不在这里说了。

我给了233网校一份信任,233网校给我一份惊喜。真的很感谢233网校,新的一年,我将在233网校学习造价工程师,希望一起继续创造惊喜。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