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课程五折抢购最后一天,不玩套路直接降价!

来源:233网校 2018-11-12 08:57:00

开篇请阅:要想用最低的价格购买课程,请仔细看完小编的活动介绍,11月12日截止!

一年一度五折购课模式已经开启,一级建造师全科取证班、套餐班直接五折优惠,没有任何套路,就为给你省钱!有没有诚意就看我们的优惠价格!

先提高价格,再打折?NO,我们都是在日常价格上进行折扣优惠,最直接的五折!

先付定金,后付全款?NO,没有所谓的定金,只有花1元来抢50元红包的钱!

折扣课程,服务降级?NO,凡是购买233网校同一考试同一班级课程的学员都享受同等服务,不存在差异化服务!

1、真正的五折优惠,没有套路,直接减钱!

班级/价格全科(5折)单科(6.8折)购课页面
原价折后价原价折后价
取证班2680元1340元780元528元一建课程详情>>
套餐班1580元790元480元326元一建课程详情>>
提示:以上价格是未减红包价格,红包最多可再减100元

小编提示:若对课程或价格有疑问,可直接致电233网校官方客服,有啥问题客服会帮你解决!(由于活动期间咨询量过大,可能会造成延迟回复,请耐心等待)

2、除了折扣优惠,还有什么优惠吗?

①、最高100元购课红包:预热期间1元抢购50元红包,全场课程通用(满300元),红包不可叠加,可与折扣同享,每人限购1个;分享邀请好友助力,红包最高可膨胀至¥100,红包使用时间:2018.11.11-12;(前面没参加的小编就没办法了)

②、全额免单可能就是你:凡参与233好课节预热活动的用户,在2018.11.11-12下单并付款后,即可有机会赢得由系统随机产生的全额免单名额(一共6个名额);

③、抢占先机,还能再给你优惠:11月11日0点开始,前100名付款用户,订单金额满500元及以上,折上再减50元;

233网校48小时,5折嗨购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11日、12日两天,需要参加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可认真考虑,机会难得!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愿你们的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通关!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