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人人取证,升职加薪!2020一级建造师有奖征文活动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15:01:00

备考一级建造师的你,

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挑灯奋战,

一级建造师每年报考人数大概在130万左右,

而通过率仅仅在10%左右,

你会是那幸运的13万人之一吗?

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拥有二建、一建证书呢?

一建注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你接下来又将有什么样的考证打算?

-----------------------------------

回顾一路走来的学习路程

想必你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曾经的纠结、迷惘、困顿亦或短暂放弃

到之后的坚持、充实、自信且不断强大的自己

我们收获了哪些?又有哪些改变?

一起来这里说说,分享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

让我们来一起倾听……

也为未来的自己加油打气!

-----------------------------------

233网校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

自学考证、零基础小白、在职考生……

不同的人群自有千万条考证之路

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发帖时,建议先保存文档在电脑后,再直接复制文档发帖,投稿考试类别选择“一级建造师”!

一、征文要求

1.标题:【一建备考经验】+自己想说的话

2.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只要与考证有关,励志的,考证经验分享的,考证规划的都可……

①证书如大米,身在职场,是什么让你激励奋进走上考证的旅途?

②考试已经结束,学习就此停止了吗?不,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一建,你还有什么学习目标?

③备考路上哪些人给你来了帮助?一年的奋斗路,有喜有悲!你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讲?有什么话对老师讲?

4.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奖品及稿费!

活动时间:

稿件征集即日起——11月10日

征文评选一经采用自动进入【原创征文】榜单

排名&奖品公布:次月1日

参加此征文活动的文章有机会进入“原创征文”初审,最终以“原创征文”评奖规则(如下)进行考核,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有奖征文稿费
第1名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2名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3名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4-10名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11-20名
5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基本稿费
50元/千字(文章被审核发布)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助力值!

有以上的现金奖励,你就满足了吗?别,这里还有众多实物奖品等你来领取!注意了。第1名投稿即送华为荣耀手环1个,第2-4名送智能小度音响1个……看下表:

2020一级建造师有奖征文实物奖励
第1名华为荣耀手环
第2-4名智能小度音响
第5-30名学霸必备的“小本子” -笔记本
注:实物奖品按照投稿顺序进行发放奖品,先到先得!

我们这么做,只为告诉大家,所有的付出都终将都会有回报,或许过程艰辛,或许前路艰难;知识的获取途中从来就不是容易的,经验的分享却可以很简单,只要你肯来分享,自有更多的后来者借鉴学习。

来吧,分享你的经验、写出你的备考心得,让一建就这里划下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向着更高的证书出发!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5)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稿费结算时间为次月10日左右,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