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远离“穷人思维”,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1-07-15 18:41:34

现在人不仅是想着办法赚钱更多的时候还要考虑“守钱”,不然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最后“无故消失”这就太冤了,而能在无形之中偷走我们财富的就是通货膨胀

提及通货膨胀很多人应该不陌生吧,它无时无刻都存在不少人也因它而损失了一部分财富。就好比20年前的1000元购买力很强,但如今同样是1000元的购买力差距却是非常大的,这中间就是通货膨胀所带来的影响。

钱放在银行就是一张纸,存在卡里就是一个数字,只要合理的利用它,它才具有价值!

钱越来越贬值,你想知道如何利用它吗?

①买房?这算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但是各大城市买房限购,并且买房需要一大笔资金,不是最佳选择。

②理财?进行一些风险小的投资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但大家要注意任何投资都是有着一定风险的,不要做超过自己认知的投资。

说到理财,很多人口号喊得响,我要投资,我要理财,归根结底自己还是一个投资小白,不知道怎么开始投资。

重点来了!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首次公开授课,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祝政:233网校创始人

从事互联网行业20余年、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并专注研究价值投资10年。

授课初衷:“中国有着大量的炒股散户,大多数散户都会产生亏损,初衷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

【价值投资课内容】

【价值投资课授课体系】

直播+录播双模式教学,在线1v1与大佬面对面交流

微信群服务:创始人亲自带班,切磋交流价值投资

直播1对1答疑:直播间和用户对价值投资疑问进行深度答疑和交流

录播课程全免费:12讲课程全免费,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

课程由创始人亲授:233网校创始人首次开设公开理财课,风格自成一派

第一期公开课限量招生100人,立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