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还在等查分?现在抢课支持退换,抢先备战,蓄势2023!

来源:233网校 2022-11-17 17:13:03

对于即将来临的2023年,你是否有诸多美好期待,也有诸多全新计划,其中一个就是拿下一张新的证书?

但是,你还在等待考试的成绩?犹豫是否要备考,犹豫是否要报课?

别等了,人生最无用的事就是等待,等着等着,时间就没了;等着等着,人就废了。既然有新的备考计划,那就即刻开启,行动胜于一切。

查分等待期退换政策

为了让大家顺利开启2023年备考计划,现233网校推出【查分等待期,提前抢课支持退换】的政策,具体政策说明如下:

1、  待查分考试: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

2、  以上待查分考试,可凭有效成绩单进行课程退换;

①支持换课:如成绩出来后,学员已购课程中有已通过或者未过科目,则课程可以根据学员规划的考试进行更换。

②支持退课:查分后,学员报课科目已通过,则凭有效成绩单可申请该科目的退款。

③支持换考:如查分后,学员已通过考试想要转战别的考试,已购课程支持更换其他考试。

3、学习不等待,抢跑新考季。想享受退换政策的同学,如有疑问,扫码下图添加老师,具体咨询。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