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历年真题章节题(1Z205030)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09:06:00

通过一建历年真题,熟悉考试“套路”,对历年真题进行分析,可以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另外,可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一建真题【下载233网校APP>>】,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各专业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word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点击进入>>【汇总】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历年真题章节题

1Z205030 建设工程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

[1856]某县一建筑工地发生生产安全重大事故,则事故调查组应由( )负责组织。

A.事故发生地县级人民政府

B.国务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

C.事故发生单位

D.事故发生地省级人民攻府

参考答案:D

[1868]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下列安全事故中,属于较大事故的是( )。

A.10人死亡,3000万元直接经济损失

B.3人死亡,4800万元直接经济损失

C.4人死亡,6000万元直接经济损失

D.2人死亡,9万元直接经济损失

参考答案:B

[1877]关于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应急预案体系包括综合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

B.编制目的是为了杜绝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事故的发生

C.综合应急预案从总体上阐述应急的基本要求和程序

D.专项应急预案是针对具体装置、场所或设施、岗位所制定的应急措施

E.现场处置方案是针对具体事故类别,危险源和研究保障而制定的计划或方案

参考答案:AC

[1711]建设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管理包括应急预案的( )。

A.评审、备案、实施和奖惩

B.制订、评审、备案和实施

C.制订、备案、实施和奖惩

D.评审、备案、实施和落实

参考答案:A

[1786]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原则的说法,正确的有( )。

A.事故未整改到位不放过

B.事故未及时报告不放过

C.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

D.事故责任人和周围群众未受到教育不放过

E.事故责任人未受到处理不放过

参考答案:CDE

[1613]关于建设工程安全事故报告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各行业专业工程可只向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报告

B.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除按规定逐级上报外,还应同时报告本级人民政府

C.一般情况下,事故现场有关人员应立即向安全生产监督部门报告

D.事故现场有关人员应直接向事故发生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报告

参考答案:B

[1622]关于施工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实施规定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每年至少组织两次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B.法定代表人发生变化时,应当及时进行修订

C.每半年至少组织两次现场处置方案演练

D.周围环境发生变化时,即使没有形成新的重大危险源也应及时进行修订

参考答案:B

[1680]地方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制定的应急预案,应当报( )备案。

A.上一级人民政府

B.同级人民政府

C.同级其他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

D.同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E.上一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

参考答案:BE

[1524]使事故责任者和广大群众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并深刻认识到搞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事故中吸取教训,提高安全意识,改进安全管理工作。这体现了事故处理中的( )。

A.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

B.事故责任人未处理不放过

C.事故责任人和周围群众未受到教育不放过

D.事故没有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放过

参考答案:C

[1465]某工程安全事故造成 960 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没有人员伤亡。关于该事故调查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应由事故发生地省级人民政府直接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

B.必须由事故发生地县级人民政府直接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

C.应由事故发生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委托有关部门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

D.可由事故发生地县级人民政府委托事故发生单位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

参考答案:D

[1497]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未按有关规定备案的,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可以( )。

A.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B.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C.给予警告

D.处 3 万元以下罚款

E.给予行政处罚

参考答案:CD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