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项目管理历年章节真题:项目管理的目标和任务概述

来源:233网校 2021-02-04 00:00:00

一建历年真题是备考复习的重要资料,通过对各章节历年真题的练习,可以熟悉考试“套路”,明确各章节的高频考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另外,可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一建真题【下载233网校APP>>】,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各专业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热点推荐>>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高分资料下载

一建《项目管理》历年章节真题:1Z20102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目标和任务概述

1、编制设计任务书是项目( )阶段的工作。

A.设计准备

B.决策

C.设计

D.施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察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阶段组成。编制设计任务书是属于设计准备阶段。

2、建设工程管理工作的核心任务是()。

A.质鼂管理

B.安全管理

C.目标控制

D.增值服务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是一种增值服务工作,其核心任务是为工程的建设和使用增值。

2021年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测测你能过几关?进入测试>>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免费领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进入刷题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