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一建项目管理真题得多少分才能过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0:06:44

一建项目管理真题得多少分才能过?2021年一建考试结束后,知晓成绩最快速的办法就是——估分!233网校将在每个科目考试结束后,及时发布各科2021年一建真题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也可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

一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进入估分

在估完分后,很多考生也会想知道估分多少才能过一建,一般来说,233网校的一建真题答案是比较准确的,但每年还是会有部分争议题,我们把分数预留出来,即公共科目估分超过合格线5分左右,实务科目超过10分左右,就比较稳了。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全国统一,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各科目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其中,建设工程经济:60分合格;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均为78分合格;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均为96分合格。

各科一建考试合格分数线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