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7-21 15:59:25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100道题,其中单选70题,多选30题,总分130分,78分合格。

点击链接进入真题测试>>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补考)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历年真题解析视频都包含一建历年真题的视频讲解,由233网校各科授课老师主讲,全部免费!!

点击进入一建管理真题解析视频,免费听课>>

一建考试题型题量

一级建造师考试公共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专业科目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建设工程经济2小时单选 60题,多选 20题100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3小时单选 70题,多选 30题130 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3小时单选 70题,多选 30题130 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小时单选 20题,多选 10题,案例 5题160 分

jzs1.png

一建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具体如下:

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相关推荐:

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一级建造师备考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