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9.13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09-10 07:01:00

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在9月10日9时至9月13日24时期间开通!准考证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点击进入>>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选择“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入口开通后列表会有显示)→按照提示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

青海一级建造师考试须知:

1、应试人员在开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齐全方可入场参考。

2、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离场。

3、应试人员自备橡皮、2B铅笔和黑色墨水笔等必备工具。答题卡填涂部分必须用2B铅笔涂写。

4、应试人员在开考后应立即在答题卡上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及试卷代码。试卷代码未填涂或填涂有误的成绩无效。

5、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可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6、依据相关规定,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7、应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讲师考点预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