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1-19 09:54:00

2018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补考科目(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实务)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9日9:00-11月23日17:00,目前广东省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8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image.png

广东一级建造师补考温馨提示:

广东考区因受强台风“山竹”影响,经国家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同意停考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部分科目定于2018年11月24日补考。请您务必于11月19日-23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各考生须凭居民身份证、新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另外,原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和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考点调整到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具体安排以新准考证标注地址为准。请广大考生做好各项备考准备,提前熟悉考场,准时参加考试。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已经更新!视频解析免费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