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内蒙古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7-25 08:29:00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知:

2019年内蒙古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13日—9月2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9年内蒙古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在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