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广西一级建造师考试4.1万人报名,考点南宁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19-09-18 15:32:00

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温馨提示》一文,以下是具体内容: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温馨提示

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1日、22举行。广西将有4.1万人在南宁参加考试,考点分布在南宁的29所学校,现就有关问题提示如下:

一、考试实行“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的规则。

二、由于考试时间与东盟博览会举办时间相同部分道路有交通管制,并且部分考点远离市区,且考点可能无法提供停车位,请应试人员务必提前熟悉考点考场和交通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确保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防止误考。

三、对不熟悉南宁市区交通或居住地离考点较远的应试人员,建议提前一天在考点附近安排住宿,方便应考。

四、请应试人员务必认真核对考点名称、地址,按照准考证中的考点地址到对应考点参加考试,防止走错考点学校。

五、部分考点学校校园比较大,请考生提前熟悉校内考场分布图,同时校内不提供停车位。

查看官方通知,可进入广西人事考试网查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强势来袭,每天利用2H时间,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满满干货,只为帮你有效锁分!临考速成班包括:案例专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有谱、有料、有效的备考计划,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