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江门考区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9-10 08:53:55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具体如下:

【资料下载】

工程经济:

工程法规:

项目管理:

建筑工程:

市政工程:

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2021年9月11—12日举行。江门市人事考试院敬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每天通过“粤康码”上报个人健康信息。

(二)以下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以下考生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7天内的考生;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先在隔离考场考试再检测核酸;发生本地疫情时,封闭区、封控区的考生,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由现场指挥部组织评估,出具放行条,实现专人专车闭环接转。

(四)以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件、“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才能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考务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六)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

二、考试地点

(一)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点,分别在江门市技师学院(潮连校区)和江门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考生请按准考证上的考点赴考。

(二)考点地图

1.江门市技师学院(潮连校区)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潮连环岛西路22号

入口:嘉和路侧门(西门)

2.江门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蓬江区华园中路42号

入口:华园中路正门(北门)

三、入场时间

考生于考前60分钟开始进入考点,考前4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四、携带物品要求

(一)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二)纸质准考证、身份证(或社保卡)。

(三)准考证上规定的文具。

五、注意事项

(一)本省考生考试前14天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广东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三)提前熟悉交通线路和考场,避免耽误考试。

(四)严禁将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他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五)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定罪,请各位考生诚信考试。

(六)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录在案。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6173/bmpd/jmsrlzyhshbzj/zwgk/gggs/content/post_2409739.html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临考突破试卷:临考冲刺,高度仿真,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