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心态崩了!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能如期开考吗?会停考吗?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2-11-09 11:50:46

距离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本周末(11月12日-13日)开考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地区陆续发布停考通知,下周末的一建考试还能如期开考吗?心态崩了,可能睡一觉起来,一建就停考了,我还学不学?

插入模块

冲刺资料>>思维导图】【2015-2021年真题】【冲刺试卷免费刷】【一建考试防疫要求

2022年一造考试哪些地区停考了?

截至11月9日11点,2022年一造考试停考地区有:湖南(怀化、邵阳、永州、株洲、岳阳、长沙)、山东(青岛、枣庄、临沂、东营、泰安、济宁)、兵团、新疆、重庆、福建、河北、青海、内蒙古、西藏、甘肃、河南、黑龙江(省直考区、哈尔滨、绥化)、山西。【查看2022年一造停考地区汇总>>

2022年一建考试会停考吗?

疫情防控是动态的,造价考试停考地区的下周末一建考试也有停考的风险,能否考试也是随时有变化的,静待官方的通知,建议考生多关注233网校发布的考试信息,及时获取考试资讯,或者加入233网校微信群,与广大考友一起等消息。

截至11月9日11点,暂无地区发布2022年一建停考通知,目前没有通知就是最好的消息了。请考生一切以官方的通知为准,不要盲目相信网上流传的各种截图等谣言。

插入模块
我还要学习吗?

学是肯定要学的,毕竟已经努力了几个月了,最后这几天时间,只要没发布停考通知,就要坚持学下去!即使停考了,但是学的知识是自己的,也为明年的考试打下了基础。

最后几天了,学霸君建议大家找出近三年的一建考试真题,反复做几遍,把做错的题、不懂的题再回归教材,认认真真弄懂,摸清楚来龙去脉!【点击下载一建历年真题>>

如果停考,2021年成绩会保留吗?

如组织补考,仅限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参加,且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届时按网站告知按时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即可。

如不组织补考,将对所有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因疫情管控,无法参加考试怎么办?

如果因疫情管控地禁止中高风险区域内人员出行,无法提前到考试地实施隔离等问题,无法参加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可以申请成绩有效期延长的,可以咨询当地考试中心具体的政策,提供相应的证明,申请延长成绩有效期,保留2021年的一建成绩。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针对临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5大考前锁分体系,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另外还有赠送考前点题+30页纸!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
实力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郭炜、江凌俊等19老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