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内蒙古一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7-31 11:01:46

内蒙古一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人员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一、内蒙古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内蒙古一建准考证打印一般是在考前的一周进行,各个省份的打印时间会有所不同,所以具体时间需要关注本地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或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3年一建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内蒙古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如下表:

模拟试题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2023年全国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二、内蒙古一建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

第三步,在考试名称中找到“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点击选择,然后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

第四步,选择报名省份、填写证件号、姓名等信息,点击“确定”。

第五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或者另存为PDF文档。

扫码订阅一建准考证打印提醒,打印入口开通,立即通知你!

三、内蒙古一建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打印时不记得注册账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准考证与注册资料不符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部门名称及编码、职务名称和编码是否与所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3、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4、一建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5、准考证丢失可否重新打印?

准考证打印期间可以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重复下载、打印准考证。

一建备考各阶段复习资料推荐
1预习期:《早鸟预习计划及考情分析(含学习打卡表)——可对考试内容、考情形式有个初步的了解和学习。
2备考期:《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真题考点归纳》——本阶段需要对教材新增、删减考点进行熟悉和更新,通过思维导图对教材脉络和考点进行梳理,了解重要知识点分布情况。
2冲刺期:《记忆口诀总结》、《计算/数字/时间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历年真题卷》、《模考大赛原卷》——临考阶段需要提升学习效率,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可通过数字、时间、口诀总结来进行考点速记,考前30页纸浓缩全书精华,适合重点学习。除了考点学习外,还需要利用各种类型的试题来进行查缺补漏,提升正确率。
一建备考冲刺提分建议:多做真题

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案例务必要做一遍,让自己的答题有章法,实务案例占120分(总分160分),与案例有关的内容占教材篇幅不超过100页。每道案例通常有若干小问,每问通常4-6分,这就说明要高度重视教材中那些还没考过的短小精悍的段落,特别容易出多选或案例。

现在,233网校一建纸质版《历年真题卷+临考突破卷》正在火爆领取中 😍,内含近五年真题+3套临考突破卷、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0元领取纸质真题,包邮到家>>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建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一级建造师题库冲刺试题合集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