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报考学历要求: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6日

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报考一级建造师要求: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只有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才可以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

双学士学位介绍:

国家教育部委托国内几所重点大学,开设了作为双学士学位的新兴专业,着重培养当前社会急需的高级新兴专业人才,从应届和往届的大学本科非本专业毕业生中招收学员。由于他们已经接受过严格系统的高等教育,有的还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入校后将直接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两年之后他们会作为知识结构较为完整的跨学科的高级科技和管理人员进入社会。

研究生班毕业介绍:

研究生进修班(简称研究生班)是参加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考试、获得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的主要桥梁,是以某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为教学内容,对具有大学本科毕业或相当学力程度的在职人员进行较系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能力培训的一种教育形式。它不是一个层次的学历教育,不与研究生教育的学历、学位挂钩。课程由各单位根据自己专业设置情况来提供。

若对自己的条件是否满足一建报考条件还有疑问,考生可以到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底部的报考答疑区留言,小编看到消息后会及时给予回复。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现在报名免费赠送2016年一建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