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报考指南

现在报2017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免费赠送2016年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7日
导读: 2017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启程,早学早通过,现在报名免费赠送2016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免费试听>>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成为过去,2017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启程,不要等到考试前几个月抱怨学习的时间不够,不用什么考试都靠临时抱佛脚,一级建造师作为一项有一定难度的考试,且每年考试的通过率都很低,想通过考试不仅需要考前的努力,更需要长久的积累以及坚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变化不大,目前考生可用2016年版的教材及课件进行前期复习。现在报考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将赠送2016年同等套餐的课程,待5月份新教材公布后,将上新最新的课程,可作为第二轮的加强复习,着重复习新教材变化的内容。

006jzs1.png

全科VIP套餐:1门专业+3门公共科目(精讲+冲刺+习题+直播+模考押题班+3年真题+实操班)

单科VIP套餐:单科(精讲+冲刺+习题+直播班+模考押题班+3年真题+实操班)

VIP课程特色:1)全科保障,不过免费重学1次; 2)双师资授课;3)赠送全科/单科教材;4)每科2套押题;5)送大数据题库(含章节练习+评估报告+错题重做); 6)赠送考前内部资料;7)2017届学员VIP群:432798796,享考点资料群分享+直播密训+互动交流;8)WORD讲义+课件下载+手机移动听课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现在报名免费赠送2016年一建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