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你符合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吗?小编为你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8-11-07 09:34:00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是在5月或6月开始,在报名之前你首先要知道的是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对于你是否符合条件?若还有问题,小编来为你解答!

【报考答疑专区】

有啥疑问,小编为你解答!提问专区>>

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对于考生常问的关于一级建造师报考问题,主要问题分为以下三类,小编也许不能给你百分百准确的回答,但一定尽力回答每一位学员提出的问题!

关于社保问题:哪些地区需要社保?社保具体有什么要求?

关于工作年限问题:全日制学历怎么计算?非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怎么计算?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关于报考专业的问题:我的专业能不能报考?不在专业对照表中的专业就不能报考吗?

……

对于以上问题你有疑问吗?如果有疑问,可点击上面的“提问专区”进行提问,小编会尽快回复。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先了解: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符合一建报考条件。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以上是官方提出的关于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考生专业需要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工作年限根据自己的学历相对应,满足上述5点要求的任意1点即可报名参加考试。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