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考完一建再考什么?

作者:233网校 2019-04-12 10:01:00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通过四科,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考生。考完一建再考什么呢,相信这是大家都比较想知道的!

一、可以再考一建增项

这是大多数刚刚获得一建证书的考生们的选择,再多一本一建证书总是不嫌多的。而且只用考一科,难度相对于之前小了很多,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个难度更高的专业。共有十个专业方向,其身价差别是非常大的,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报考即可。分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10个专业类别! 增项取证含金量>>

报名时,一级建造师增项考生都是新考生,增项考生都必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合格后方可网上交费!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二、优先考自己工作相关的证书

如果自己精力充沛,职业上前景不太明朗。建议考一些自己单位需要的证书,对职业发展也是有利的。比如在造价咨询公司可以考造价工程师,在监理单位可以考监理工程师,在勘察设计单位可以考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

三、一建和造价黄金搭档

首先我们应认识到我们以后职业生涯发展方向,你现在有了一级建造师,努力努力可以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对项目的管理可以更加精细化,项目经理有当的好的也有当的差的。怎么才能成为一个项目经理?那就是学习造价知识,进行绝对成本控制,盈利才是王道。这就很明确了,一级建造师考完再考一级造价,这两个证书绝对是黄金搭档!

、消防工程师

国家政策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视以及国内消防人才的稀缺,为消防工程师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前景。近几年来消防工程师的考试火爆程度也正说明了这点,所以小伙伴们赶早不赶晚,不如在消防工程师证书含金量持续走高的时刻拿下它吧!

不管怎么样,多考证绝对是有好处的,保持学习的心态,保持向上的精神,保持对工作的热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