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2020年老考生要上传照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12 15:27:00

一级建造师考试为两年滚动管理模式,2019年参加过一建考试的老考生如果没有通过全部科目,2020年报考是不需要重新上传照片的。

一级建造师老考生报考相关规定:

考生如果以老考生身份登陆报名,系统自动调用原有档案信息,报考级别和专业显示为灰色,不允许更改级别和专业。考生只要在网上报名时填交往年考试的身份证号和姓名以及今年报考科目及其他各项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照片审核通过后经网上支付成功即可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特别说明:

一建增项考生都是新考生,增项考生都必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合格后方可网上交费。

一级建造师报名管理与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一建增项)考试的报名管理不可混淆,报名时考生须仔细谨慎。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