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阅卷学校公布

作者:【中国政府采购网】 2021-06-11 16:05:22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其中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阅卷学校分别为:山东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重庆大学。具体如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C-FGX210325W

2.项目名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725万元

二、中标(成交)信息

1. 初审情况:

第一包:全部投标人通过了初审

第二包:全部投标人通过了初审

第三包:全部投标人通过了初审

第四包:全部投标人通过了初审

第一包:

2. 供应商名称: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3. 供应商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伯乐路128号

4. 中标(成交)金额: 人民币597.000000 万元

第二包:

2. 供应商名称: 山东建筑大学

3. 供应商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1000号

4. 中标(成交)金额: 人民币310.000000 万元

第三包:

2. 供应商名称: 安徽建筑大学

3. 供应商地址: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292号

4. 中标(成交)金额: 人民币320.000000 万元

第四包:

2. 供应商名称: 重庆大学

3. 供应商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4. 中标(成交)金额: 人民币324.900000 万元

5. 其他补充说明:无

三、主要中标(成交)标的信息

第一包

1、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投标标的情况表

序号主要投标标的所属分类主要投标标的名称提供方主要特征单项价格(元)数量服务要求或者标的基本概况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第一包 考试试卷扫描及网上阅卷技术服务工作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考试试卷扫描及网上阅卷技术服务3.98150万份答题卡(每份为6张A4双面)扫描场地、扫描设备、计算机、服务器、存储设备完全符合本次项目服务要求,提供从答题卡设计、答题卡接收、扫描、图像数据处理、评阅质量检查、数据分析、成绩提交等功能,工作环节的技术支持和操作;提供评卷点网上评阅系统的技术支持和维护;负责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工作期间系统、答题卡和数据的安全,做好保密工作;提供的系统安全、可靠

第二包

1、山东建筑大学主要投标标的情况表

序号主要投标标的所属分类主要投标标的名称提供方主要特征单项价格(元)数量服务要求或者标的基本概况
1核心服务阅卷费山东建筑大学预计考生37.5万,每份试卷5题,双评,共计3750000题。0.553750000组织不少于1000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在相应专业专家的带领下,完成网络阅卷工作。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标的2062500.00元。
2核心服务设备使用维护费山东建筑大学预计使用1000台计算机,阅卷时间为10天,平均使用维护费60元/天·台。60元/台·天10000提供独立的不少于1000台计算机的网络中心,采用局域网连接。派驻技术人员,负责评阅点机房软、硬件环境维护,保证评阅工作平稳运行。标的包干费用600000.00元。

第三包

1、安徽建筑大学主要投标标的情况表

序号主要投标标的所属分类主要投标标的名称提供方主要特征单项价格(元)数量服务要求或者标的基本概况
1服务类阅卷费安徽建筑大学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研究生网络阅卷5.8037.5万份组织不少于1000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在相应专业专家的带领下,完成网络阅卷工作。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标的2175000.00元。
2服务类机房租赁费及设备维护费安徽建筑大学符合采购方要求的网络阅卷设备35000.0010天提供独立的不少于1000台计算机的网络中心,采用局域网连接。派驻技术人员,负责评阅点机房软、硬件环境维护,保证评阅工作平稳运行。标的350000.00元。
3服务类管理费及税费安徽建筑大学项目的组织管理34000.0010天在采购方的指导监督下,按照项目的流程组织管理网络阅卷及相关工作。标的340000.00元。

第四包

1、重庆大学主要投标标的情况表

序号主要投标标的所属分类主要投标标的名称提供方主要特征单项价格(元)数量服务要求或者标的基本概况
1阅卷 服务阅卷费重庆大学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研究生网络阅卷费0.71375万题组织不少于1000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在相应专业专家的带领下,完成网络阅卷工作。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标的2662500.00元。
2阅卷 服务设备使用维护费重庆大学符合采购方要求的网络阅卷设备2300010天提供独立的不少于1000台计算机的网络中心,采用局域网连接。派驻技术人员,负责评阅机房软硬件环境的维护,保证阅卷工作顺利开展。标的230000.00元。
3阅卷 服务管理费及税费重庆大学项目组织管理27966.710天在采购方的监督指导下,按照项目相应流程,安排专人对网络阅卷开展组织管理工作。标的279667.00元。

四、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商建云,范智铭,周超英,吉海波,杨春华,李亚楠,贾勇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免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采购人和中标(成交)供应商可点击本公告附件的链接,登录中央政府采购网,自行下载中标(成交)通知书。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21号楼

联系方式:01068311790

2.采购执行机构信息

名   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 邮政编码:100035     

联系方式:详见http://link.233.com/18379/home/contactus

3.项目联系方式

文件联系人及电话: 刘士伟 55602803  侯凤成 010-83083527

评审联系人及电话: 孟千 83084957  孔庆华 83084968

评审业务咨询电话:010-83083702、010-83083703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6月10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7662/cggg/zygg/zbgg/202106/t20210610_16399670.htm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