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建几门必须一次通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30 09:06:36

一级建造师没有要求一定要一次性通过,只要在连续两年内通过就可以。只要保证在2年内通过所有科目即可,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一次考过的可能性比较小。

插入模块

1、一级建造师有效期几年

一级建造师考四科,《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天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这四科考试不需要一次性考过,只要在2年的滚动周期通过这4门考试即可。

一建成绩管理方法:

①滚动管理:

考全科: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法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②非滚动管理:

免考部分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一建增项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一建增项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即可取得增报专业执业资格证书。

2、一建考多少分能过

《建设工程经济》单项选择题60题;多项选择题20题;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单项选择题70题;多项选择题30题;满分130分,78分及格。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70题;多项选择题30题;满分130分,78分及格。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0个单选题,10个多选题,5道综合分析题(案例);满分160分,96分及格。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