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专业不对口能考一建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6-30 09:43:29

不可以。一建考试的专业需要满足报名条件要求,其他的专业不可以报考,专业不符的考生可以通过自考、成人高考等方式获得工程类、工程经济类的专业学历,这样就可以满足一建的专业要求。

插入模块

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要求

凡遵纪守法,满足专业、学历与一定的工作年限,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4 年。

(二)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3 年。

(三)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四)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点击下载>>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一建报考条件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